婆婆说因为我住了她家房子,要我还月供,而我只有居住权,这是什么逻辑?

婆婆说因为我住了她家房子,要我还月供,而我只有居住权,这是什么逻辑?
发布人 零家姐姐-

操作

视频下载器

推荐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