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见过的最丑男主,但被他人格魅力打败的观众不计其数。 一口气看完《巴哈姆特之怒》
男主早期最帅的一次
“你叶哥是御史中的王牌”
我已经打了我兄弟5个小时了 他就是不承认他会变身!!!
“少年 你的剑太重了”
帅哥你谁啊!
唯一一个拒绝箭的“人”
『大雄:你输了两次,一是决斗,二是气势』
“终于看到正常的未婚夫了”
就凭这一段,我可以对虎杖永远有滤镜,真的太美好了
你以为他真是来救你的啊
男主跳下去那一刻我已爱上这部动漫
你敢信,这是七年前的动画!
“被神明抛弃的他已然成为一名半神”
这才是我想要看到的男主啊
终于有魂穿的主角被发现了。
刘海撩起来战力翻个倍
低开高走。别的动漫烂尾,这个动漫烂头
“早就是释怀了”
丑陋的皮囊,伟大的灵魂
之前有多讨厌,现在就有多粘人
“你踩死蚂蚁的时候,会有杀气吗??”
“先生,我大概是病了,竟也开始以貌取人了”
醒着2.8亿 睡着28亿
我们仨,异世界的一股“清流”。
被刘海和眼镜封印的颜值
当玩困难模式的男主遇上玩地狱模式的男主时……
这一刻,感觉鲜血帝才是主角
"一句话,呈现了什么叫做勇者!"
《为什么士道的男粉比女粉多?》
"10年了,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主还是你"【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?/逆迴十六夜】
打工七年讨到的老婆 没想到居然是反派?
“从幼儿园喜欢到高中~”
现在的不幸体质男主vs以前的不幸体质男主
将嘴硬贯彻到底的男人...!
不是哥们,长这么帅啊
“站在中间满满的安全感.....”
谁懂啊,这句“好久不见”的含金量😭
纳尼?脸上的阴影可以取下来的!?
有一种35岁的萌..